【如果您感觉这系列文章有用,还请帮我点个赞,收个藏,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文章】

浏览器自带下载功能大部分都是单线程下载,比起多线程的专业下载工具(比如IDM)来说,单线程的浏览器下载工具实在是太慢了,虽然用起来方便,但速度就是硬伤。
不过现在 Chrome 和Edge等浏览器更新了一个新特性,可以让浏览器自带下载工具开启多线程下载,让下载速度得到更大的提升。

接下来教大家怎么开启浏览器自带的多线程下载功能,输入

谷歌输入:
chrome://flags/#enable-parallel-downloading

edge输入:
edge://flags/#enable-parallel-downloading

 然后将状态设置为 Enabled,再重启浏览器,那么多线程下载功能就生效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