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在用VM16安装win7系统时遇到的,这个问题是由于微软从2019年12月3日已将Windows驱动程序签名更改为使用SHA-2算法,不支持SHA-2代码签名的旧版Windows系统将无法通过驱动程序签名验证。也就是说你的win7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系统中缺少使用新算法的签名,原来的SHA-1算法过时了。

解决办法

1.点击下列网址进入补丁下载界面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2.选择相应的补丁进行安装

我的是win7 64位系统,所以选最后一个,点击右侧‘Download’进行下载。 如果是32位系统就选倒数第二个。

 把下载好的补丁文件放在虚拟机里面双击进行安装。重启电脑后,再重新安装Vmware Tools就可以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