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开发者联盟
https://huaweicloud.csdn.net
成员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热门直播 查看更多
回放中
如何快速入驻O3使能伙伴服务作业平台
本期邀请O3伙伴服务工作台技术总架构师,讲解O3伙伴服务工作台的设计理念,及演示工作台关键能力与价值点,带你2步快速入驻工作台。O3伙伴服务工作台,具备在线Online、开放Open、协同Orchestration的特征,作为伙伴服务的统一入口,支持伙伴以租户方式入驻,涵盖伙伴工程师、管理者等多角色,是一个以伙伴服务领域全旅程作业为中心,整合华为服务各专业领域能力,开放共享的一站式作业平台。
回放中
手把手教你实现mini版TinyVue组件库
在前端Web开发过程中,跨版本兼容性问题是一个普遍存在的挑战。为了解决这些痛点,OpenTiny推出跨端、跨框架、跨版本组件库TinyVue。本期直播聚焦于华为云的前端开源组件库TinyVue,通过mini版TinyVue的代码实践与大家共同深入解读Vue2/Vue3不同版本间的差异。这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减低维护成本,提升开发者技术洞察有重要意义。 直播福利: 福利1:专家坐堂有奖 即日起-4月1
回放中
GaussDB(DWS)基于Flink的实时数仓构建
华为云数仓GaussDB(DWS)基于流处理框架Flink实现了高效实时数仓构建,数据分析时效从T+1时效趋向于T+0时效。GaussDB(DWS)+Flink如何增强湖仓增量数据在不同数据模型层之间的实时流动能力?如何为消息数据流提供高性能通用入库能力?本期直播将为您带来DWS-Flink的全新探索实践分享。 直播福利: 福利1:专家坐堂有奖 即日起-4月12日,在指定论坛贴提问,评选优质问题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