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端Web开发过程中,跨版本兼容性问题是一个普遍存在的挑战。为了解决这些痛点,OpenTiny推出跨端、跨框架、跨版本组件库TinyVue。本期直播聚焦于华为云的前端开源组件库TinyVue,通过mini版TinyVue的代码实践与大家共同深入解读Vue2/Vue3不同版本间的差异。这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减低维护成本,提升开发者技术洞察有重要意义。

直播福利:

福利1:专家坐堂有奖

即日起-4月18日,在指定论坛贴提问,评选优质问题送华为云定制按摩枕。点击参与评论

福利2:互动有礼

官网直播间发口令“华为云 DTSE”抽华为云定制雨伞、填写问卷抽华为云定制保温杯等好礼。点击填写问卷

福利3:有奖提问

直播过程中提问,评选优质问题送华为云定制长袖卫衣。

更多福利:加入微信交流群

直播期间扫码入群,解锁更多隐藏福利哦~

18直播报名海报 有二维码(1).png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