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由华为云官方出品的“DevRun华为云Astro低代码体验季”活动开始了。

在高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企业应用越来越多,功能实现越来越复杂,对技术要求越来越高,需要更快、更高效的开发…

智慧生活、移动办公让生活越来越便利,而这背后是无数猿哥、媛妹的高发际线和黑眼圈!要是能有一个少写代码、甚至不写代码,在界面上拉拉拽拽就能快速实现应用构建的平台,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接下来,编编就在此揭秘码农的防脱神器——华为云Astro!!

在Gartner®发布的2023企业低代码应用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华为就是凭借此产品入选!

现在,体验这款神器的机会来了!由华为云官方出品的“DevRun华为云Astro低代码体验季”活动开始了。活动提供了多个体验demo,让开发者可以基于平台能力,构建多场景应用。下面请跟随小助理的步伐,开启体验之旅。

先小声提醒一下:目前这个活动报名就有机会拿到礼品哦~~同时在活动中,完成体验任务,即可享华为定制精美大礼包。(先到先得,限量30份)有意向的开发者抓紧了!

马上报名活动:【DevRun】华为云Astro低代码体验季_开发者-华为云

以下4类人群赶快来参与吧

  1. AI开发者:学习如何基于华为云低代码能力,快速搭建前端页面,掌握构建完整AI应用的能力。
  2. 前端开发者:学习如何使用华为云AI平台0代码搭建AI后端服务,掌握前后端交互能力,同时基于华为云低代码能力提升前端构建效率。
  3. 企业业务/管理人员:零基础也可尝试使用华为云低代码能力,低成本快速构建能被团队成员使用的“短平快”业务应用,提升团队协作效率。
  4. 好奇感兴趣者:低代码是“风口”技术,其理念之一是“人人都是开发者”,即使是0经验的好奇宝宝,也可以尝试可视化应用构建,感受创意变成现实的快乐。

活动流程有哪些?

本次活动参与流程如下:

报名活动——注册Astro——获取体验通关秘籍,开启体验之旅——反馈产品声音

点击关注,第一时间了解华为云新鲜技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