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汇养通智慧康养管理平台由华为云和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鸟软通)联合打造,功能覆盖养老行业全业务场景,如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公寓养老、旅居养老和医养结合等。

一个稀松平常的夜晚,汇养通智能照护IOT大屏突然发出摔倒报警,护理员通过大屏上的长者信息快速定位到房间,及时赶到化解了这场危机。这个场景是全国千千万万个老人可能遇到的问题,也是机构运营中最需要防范的问题之一。汇养通立足行业十年深耕,将先进的软硬件技术、人工智能算法和养老服务内容及流程紧密地结合起来,打造出高度垂直养老产业的智慧康养综合管理平台,全面助力养老企业优化作业流程,持续拓盈提效。

汇养通智慧康养管理平台华为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鸟软通)联合打造,功能覆盖养老行业全业务场景,如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公寓养老、旅居养老和医养结合等。通过拟物化设计(辨识度高,学习门槛低)、引导式操作(流程指引、进度跟踪、待办提醒)、智能化护理(依托RFID射频识别技术,护理过程精简为“一扫二点三确认”,大大提高护理操作效率)、可视化管理(过程监控、图形化报表),给用户带来场景化体验。助力养老行业完成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建设。

汇养通智慧康养管理平台

一、汇养通IOT平台——智慧照护物联场景,老人安全管理有保障

平台对接了海量智能硬件设备,深化场景,24小时监测老人健康状况,充分预防老人摔倒无人知、生命体征数据异常等状况,遇突发状况实时定位报警,汇养通电脑端、手机APP端、监管大屏端均可收到报警信息,可查看报警位置及现场实时画面。

汇养通IOT平台

二、长者档案管理、健康评估——老人健康信息随时掌握

对在住老人建立全面信息与健康档案,健康数据可视化,并定期进行能力评估,及时调整护理标准,汇养通【风险评估】【健康评估】功能以民政部评估为基线,通过平台内置评估系统,快速、准确生成评估报告。评估完成后,支持评估人员、家属进行电子签名,评估报告打印时系统将会自动带出评估人及家属签名。机构可依据能力评估结果,充分与家属沟通长者的护理登记,预防潜在风险。

三、智慧护理管理——护理质量有保证,休养环境更舒适

1、智慧巡检查房

巡检查房报告系统均有记录,充分掌握在住老人居住、身体状况,对护理员建立督查,保证服务质量。

2、日常护理

护理员可在APP端查看当日护理工作;进入老人房间后通过NFC技术,确认老人护理项目,护理完毕后快速生成护理记录;支持语音交接班;支持智能设备互联,老人突发状况,护理员及机构大屏可收到信息提醒。

3、人事管理

护理员排班智能化,一键生成,调班清晰;人事管理系统化,降低管理成本。

护理管理

四、家属端小程序——家属时刻相伴,老人更安心

家属可通过小程序直接提交外出申请,无需多端对接;日常查看账单信息,及时缴清

待缴费用;老人生命体征数据系统化、可视化;随时了解老人的日常情况、护理记录。

家属相伴

五、院长驾驶舱——助力管理层统揽全局,高效决策

全方位、多角度的数据展示,为管理者提供更有利的决策分析支撑;实时掌握机构整体运营情况:营收、月均、老人、员工;及时复盘机构运营策略,优化机构营销方式。

院长驾驶舱

青鸟软通是华为云联营联运重点合作伙伴,汇养通平台经过了完善可靠的测试认证,已被多家养老机构选择,反馈良好。以福建省伍心养老为例,汇养通解决方案覆盖了集团旗下的53家养老院,12家机构养老院,41家敬老院,合计总床位数6128张,对其进行基础配置颗粒度柔性管理,移动端进一步拟人化标识处理,首住7日观察降低标准化风险,科学管理,降低运营风险;手机端应用解放院务,远程无忧办公。

随着社会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问题势必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未来,汇养通将持续围绕行业核心需求,垂直打造出标准、易用、便捷的智慧管理平台,切实促进企业内外部协同协作,提升整体效率,大幅降低成本。

点击关注,第一时间了解华为云新鲜技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