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文件的丢失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吧?其实只要丢失了dll文件,那么你打开软件程序或者游戏的时候,就会发现打不开,提升你文件缺失,特别是msvcr120.dll丢失这个经常发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msvcr120.dll丢失怎样修复?

  一.msvcr120.dll文件丢失的原因

  首先我们要了解dll文件丢失的原因,其实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和杀毒软件的误报毒有关联的,在使用杀毒软件的时候,会不小心把dll文件清除,所以我们在提示dll文件将被清除的时候,最好阻止一下。

      

 

  二.msvcr120.dll文件丢失修复的方法

1、先下载msvcr120.dll文件【点击下载】;

2、特别需要注意dll文件存放的位置(32位操作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存放位置是不同的);

3、如下图所示,64位操作系统内,将msvcr120.dll文件放置在【C:\Windows\SysWOW64】路径下;

4、32位操作系统下dll文件存放的位置为【C:\Windows\System32】路径下;

5、完成dll文件的放置之后,在键盘上按下【win+R】的组合键;

6、在弹出的运行窗口输入【msvcr120.dll】,即可将问题解决。

  如果觉得上面的方法太麻烦了,那么你可以选择另外一种msvcr120.dll文件丢失的修复方法,那就是直接下载电脑修复精灵的dll修复工具,直接用这个工具就可以进行一键修复,不会像自己动手修复那么繁琐,这个工具是可以自动检测dll错误,然后自动进行修复的,非常的简单。

    以上有两种方法,你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去修复,如果觉得上面的复杂就用工具修复,好了这就是关于msvcr120.dll丢失怎样修复的相关分享,希望本文能帮助到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电脑修复知识,可以继续关注小编哦。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