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钱der!

互联网上不缺乏项目,而是缺少发现项目的眼睛。

马上圣诞节了,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超火的圣诞树代码合集。

Python turtle库介绍

Turtle库是Python语言中一个很流行的绘制图像的函数库,想象一个小乌龟,在一个横轴为x、纵轴为y的坐标系原点,(0,0)位置开始,它根据一组函数指令的控制,在这个平面坐标系中移动,从而在它爬行的路径上绘制了图形。

下面是turtle库画一个太阳花的例子:

import turtle
import time
 

turtle.color("red", "yellow")
turtle.begin_fill()
for _ in range(50):
turtle.forward(200)
turtle.left(170)
turtle.end_fill()
 
turtle.mainloop()

圣诞树分享

下面给大家分享我整理的一批最近超火的Python圣诞树代码,整理不易,喜欢的欢迎点赞、留言。所有代码均收集于互联网,侵删。

豪华圣诞树

豪华圣诞树上有很多的小装饰,并且还可以在最下面写上自己的祝福,对于要送的人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惊喜!!!

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ReadSmall/christmasTree/blob/main/Python%E7%89%88/ChristmasTree04_Green.py

粉色圣诞树

这个圣诞树是上面圣诞树的粉色版,更适合送给女孩子。

地址:https://github.com/ReadSmall/christmasTree/blob/main/Python%E7%89%88/ChristmasTree05_Pink.py

命令行版圣诞树

这个圣诞树就很有科技风了,它是在命令行下运行的,非常炫酷。喜欢这种科技氛围感的同学可以试试。 地址:https://github.com/axiaoxin/xmastree

带音乐的动态圣诞树

上面的圣诞树虽然都很炫酷,但都不能播放背景音乐,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带背景音乐的圣诞树。

播放音乐模块使用的是pygame,首先需要安装:

pip install pygame

然后需要生成一张圣诞树作为背景图片,

然后使用pygame播放雪花效果,并且循环播放背景音乐,这样一个动态的带背景音乐的圣诞树就做好啦!

完整代码已经帮大家整理好,获取完整源码,暗号【圣诞树】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