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程序下载

官网上下载Source Insight 4.0的安装程序.

版本4.00.0098可用

已经分享到网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yprwNSXLpj7kpDa7LaF_Q

提取码: v3cy

版本4.00.0124可用

https://pan.baidu.com/s/1paa_48tv1c0AHhBapqo2TA?pwd=xnsx

提取码: xnsx

30天的试用安装

首次启动选择授权方式,这里选择第二个选项,30天试用。

点击下一步,输入名称、公司或组织名称、邮箱信息,申请30天的试用。
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

修改sourceinsight4.exe

用16进制编辑器(sublime text)打开sourceinsight4.exe文件,找到c800 0000 742a 83bc 2408 这一段,修改74 为 eb。(注意124版本找第二个c800 0000 742a 83bc 2408

以后的版本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备份好原sourceinsight4.exe文件!

修改license文件

打开 C:\ProgramData\Source Insight\4.0\si4.lic
将Expiration=”2017-XX-XX”中的2017修改为2030。

注意:过一段时间提示过期后,把Date="2019-10-24 00:00:00",改成前一天的,又能继续使用。

启动界面如下:

 仅限学习编程使用!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