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反馈,都是一些正常界面,截图反馈给我问我有什么问题(原版是英文的)。而且原文(指CSDN上的1)用的是富文本,不方便后期修改和同步,所以我更新了这个版本(以后不出意外的话都在这里更新)。

下面的教程基于原文教程做了一些修改。

前言

由于kali官方的Nethunter2的安装代码因为…无法访问,手头又没有一些受支持的机器3,所以做了这个脚本,供大家使用。

工具

  1. 搭载基于Android的手机
  2. Termux
  3. VNC Viewer

安装必备软件(如已安装请忽略)

请到 https://www.hestudio.net/posts/install-kali-on-android-renew.html 查看

安装基本系统

  1. 打开Termux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输入以下指令
termux-setup-storage && curl -O --url https://res.hestudio.net/kali_for_android/install.sh && chmod +x install.sh && ./install.sh
  1. 在弹出窗口的界面点击允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系统会陆续执行程序,此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如遇输入,睁眼4按y

安装时请不要锁屏或切换后台

感谢群友贡献的截图

  1. 当看到以下界面时,代表基本系统安装完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续启动kali linux需要使用startkali指令

后续操作

更新本地索引

说人话就是你需要让kali知道自己有什么。

sudo apt-get update

kali输入密码5不显示密码,即使你已经输入(其他的Linux系统也一样)

更新软件
sudo apt-get upgrade

第一次更新软件需要几个小时,建议睡觉时插充电器进行。

注意更新过程中不要切后台或返回桌面;配置低的手机或杀后台严重的手机不要锁屏;建议临时将手机息屏时间设置为最长。

开启vnc
初始化vncserver

本脚本内置vncserver6服务,但是还是需要自己稍微设置一下。

部分机型可能报错,如出现这种情况,请到QQ频道求助

查看更多vncserver操作,请到https://tigervnc.org/

先修改vnc密码,不然连不上!

vncpasswd
运行vncserver
vncserver
杀死vncserver
vncserver -kill
链接到vnc
  1. 打开 VNC Viewer
    VNC Viewer

  2. 一路Next

  3. 点击+号

  4. 设置链接地址
    port后面的4位数字为端口号,像这样

localhost:5901

port后面的4位数字为端口号

  1. 最后保存即可
设置kali linux和vncserver自启动

此操作不适用于小白

详见《Linux设置自启动和显示文字》

Question and Answer (Q&A)

https://www.hestudio.net/docs/kali_for_android.html

后记

我的博客 https://www.hestudio.net


  1. https://blog.csdn.net/a18845594188/article/details/123163279 ↩︎

  2. 官方文档: https://www.kali.org/docs/nethunter/nethunter-rootless/ ↩︎

  3. 受支持的机器列表具有时效性,详见 https://www.kali.org/get-kali/#kali-mobile ↩︎

  4. 我之前在CSDN里写的是闭眼,结果真有人闭眼按了。 ↩︎

  5. kali Linux的默认密码是kali ↩︎

  6. 本脚本内置TigerVNC ↩︎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