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发现了一个巨牛的人工智能学习网站,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忍不住分享一下给大家。点击跳转到教程。

 

1. 报错:

### Cause: java.sql.SQLSyntaxErrorException: ORA-00911: 无效字符

; bad SQL grammar [];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sql.SQLSyntaxErrorException: ORA-00911: 无效字符

2.出错 原因:

1)  sql在数据库执行都是OK的。  

真正的原因是: 在mybatis 中sql结尾处多了一个" ; " 去掉就可以了。

2)  mybatis ,我查出的数据在resultMap中没有对应的映射字段来匹配,查到的结果无法全部填充到对象属性才报错的。

即:

  SELECT 
              DISTINCT allData.time AS CREATE_DATE,         
              allData.FORMAT AS FORMAT,           
              allData.ORDER_TYPE  AS ORDER_TYPE,
              allData.ORDER_TYPE_DEC  AS ORDER_TYPE_DEC,
              allData.ACCOUNT  AS ACCOUNT....

中FORMAT 对应的 <result property="format" column="FORMAT" jdbcType="INTEGER" />  忘了写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