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了吧,微软win10于10月发布了win10 22H2更新,此版本也是2022年一大版本升级,有用户已经抢先更新了,也有很多用户在犹豫,那么这个win10 22H2值得更新吗?!

  有些让人郁闷的是,微软并未详细列出更新内容,只说了一句“通过熟悉、快速和可靠的更新体验提供有限范围的新特性和功能”。

  外界指出,这意味着Windows 10 2022并没有值得大书特书或者引人注意的变化,它也许就是为了刷存在感。

  这背后的逻辑在于,Windows 10 20H1将于今年12月13日停更,20H2则是明年5月9日。停止支持意味着不再分发任何月度和质量补丁,对于正版用户们来说,使用起来会增添不安感。

  而22H2的支持时间至少是18个月,如果是企业和教育用户,那么就是24个月。

  升级后,Windows 10 22H2对应的详细版本号是Build 19045。想要升级的话,一是主动检查更新(注意绕过Win11 22H2推送),二是从微软官网下载升级工具或者ISO镜像文件。也可以通过本站下载安装!Win10 22H2(19045.2130) 官方正式版 V2022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