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开发web项目报错:The origin server did not find a current representation for the target…

我用的是eclipse,第一次建web项目,开始运行没问题,然后自己删了项目,重新建一个新的web项目,然后自己新建添加了一个index.html文件,启动服务器运行,一直报错404.经过网上一番折腾依旧404…
404报错
回去报错页面,查看报错原因:The origin server did not find a current representation for the target resource or is not willing to disclose that one exists.
大概意思是:源服务器找不到当前资源的表现形式,或者程序本身不愿意公开当前资源.(原谅我英语不好)

找不到资源?我就新建了一个html文件,能找不到什么资源。后来想起来我自己新建项目的时候把index.html建在了WEB-INF文件夹里面。我把他换出来,放到WebContext文件夹里面,重启服务器,运行成功!
运行成功截图

原谅我第一次学习web项目,就把自己蠢到了。

还有就是有的朋友在双击服务器修改完服务器信息(如下图),启动服务器后,在tomcat的webapps里面一直找不到自己部署的web项目。原因可能是没有推送。

在配置tomcat信息
解决方法:点击服务器,右键Publish,再回webapps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是你上图deploy path的路径)上就可以找到推送的项目了
推送

进过上面操作还是不行的话,可以试试这个链接比较详细:点击跳转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