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由于PC重装系统以后会提示“由于找不到 MSVCR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终极解决方法”

1、无论是:"由于找不到MSVCR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2、还是 "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等等.......

今天也偶遇了这个问题,很清楚这种错误是由于电脑系统缺少部分配置文件引起的。网上一搜也一大把这种问题的解决办法。

不过也下载了好几次才下载到真正能解决的工具修复。

对于普通人而已baidu搜全网

1是专业的软件下载站。下载按钮不一定能准确找到。即使找到了下载的东西带很多很多个捆绑软件。到最后解决了这个问题另一个问题又来了。 电脑突然多了若干个开机自启动的软件。

2是虽然找对了工具,也修复了。但问题就是没有解决。 今天之所以会下了好几个软件才解决就是因为遇到这个问题。 明明就是对口的修复工具。有人家分享出来网盘下的。有微软官方下的。 通病就是下载龟速。

最后解决的问题的软件是“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64位_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这个软件完美解决 ,也就是文章标题为什么说终极解决的意思。

为了方便大家下载上传到了我自己常用的网盘。

地址: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64位_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zip - 蓝奏云

密码:ab12

速度很快下载无限制,无验证码,畅快淋漓尽致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