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dea是啥?

I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集成开发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

2、idea属于哪个公司?

 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开发人员以严谨著称的东欧程序员为主。它的旗舰版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免费版只支持Java,Kotlin等少数语言。

3、浏览器上搜索idea官网地址,没结果。

解决方法:换一种思路,idea是产品,产品搜不到,搜公司官网后在产品地址。

4、idea下载地址。

idea公司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cn

选择idea地址: https://www.jetbrains.com.cn/idea/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