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 IT 这个行业,github 是大家经常访问的一个网站,关于github这个网站是做什么的?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代码丰富,很多优秀的代码都托管在这个平台上,而且聚集了很多编程大佬。在其平台上你可以寻找到很多开源项目和非常优秀的总结,是一个很好用得到学习网站。

        但是在登录 github 时总会出现打不开页面,或者加载很慢的情况,这是因为DNS污染造成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能在  github 网站自由的穿梭,我教给大家一个方法(针对谷歌浏览器哦)

        1. 登录此网址

        Chrome插件搜索热词,Chrome插件搜索排行,热门谷歌浏览器插件-扩展迷

        这是一个插件下载的网站,解决了谷歌浏览器打不开应用商店的问题

        2. 找到 Github 加速这个插件

         

        记得是2022-01-13这个版本的,之前那个版本的我的电脑使用不了,不知道大家可以使用吗

         3. 打开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程序

        

         4. 将下载好的插件拖入扩展程序页面即可啦

        

以上就是加速访问 github 的全部步骤了,谢谢大家的观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