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Father - 模拟数据生成器(后端)

SQL 之父项目:快速生成 SQL 和模拟数据,大幅提高开发测试效率!

前后端全栈项目 By 程序员鱼皮

制作不易,请勿商用和二次售卖!!!

在线体验:https://sqlfather.com/

视频演示(使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P411N7B7/

如果您觉得本项目有帮助,给 UP 主一个关注和三连就是最大的支持,谢谢!

前端代码仓库:https://github.com/liyupi/sql-father-frontend-public

后端代码仓库:https://github.com/liyupi/sql-father-backend-public

img

项目背景

项目的创作起因就是鱼皮为了解决自己开发项目时反复写 SQL 建表和造数据的麻烦,顺便开源给大家一起来学习和完善~

试想一下:如果我做新项目的时候,不用写建表 SQL、不用造数据,能直接得到一个造好了假数据的表,那该有多好!

有同学问为什么项目不叫 SQL Mother?那我问问你为什么继承叫父类?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