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信息:

解决步骤如下:

1.先把对应的java版本统一,不然它会爆一个跟Error:java: 无效的源发行版: 13的错误,共有以下几个地方需要修改

 

 因为我用的是Java8,而java8对应的SDK版本是1.8

这里修改为你使用的java版本

 还有这个地方也需要改为你使用的对应版本

 这里呢,我报这个错误的时候然后我查找了对应的文章,说把图中这个勾上就可以解决了,但是我勾上之后没什么效果。之前的我没有勾上也可以正常运行,我修改后没有勾上这个选项也没有问题,所以根据自己情况来吧。

2.修改pom.xml文件的配置信息

根据报错的信息提供的内容,它说的是某个版本太高需要修改。

3.总结

之前我创建springboot项目的时候还没有爆过这个错误,但是最近我新创建springboot项目时,给我爆了这么一个错误。我找了挺久发现没有详细的解决方法,然后我对比了以前创建的没有爆过错的pom文件,发现上图的两个地方不一样,然后我修改之后就可以成功运行了。然后我回想了一下出现这个问题错误的原因是在哪里,我从刚开始的创建项目开始一步步的观察,最后发现一个地方,问题出现的原因就是在这里。如下图所示: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