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合辑 | 🎡AI应用与工具大全 | 🔔公众号资料下载 | 🍩@韩信子

📢 『Thinkit声音识别』亲测有效!新冠病毒咳嗽声检测小程序

一款名为“Thinkit声音识别”的微信小程序,实现通过声音识别新冠患者的功能。小程序有中英两种语言的版本,你只需长按麦克风咳嗽3秒钟,就可以等待系统的检测结果。找2位阳了的朋友进行了测试,检测结果均为“疑似新冠肺炎”,所以准确率应该可以。

ShowMeAI在9月的 这份日报 中提到,人工智能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从人们声音中检测出新冠肺炎感染,比快速抗原测试更准确,且更便宜、快速和易用。点击可以查看相关论文及建模原理与训练过程。

ShowMeAI 🎡AI应用与工具大全 页面,汇总了100+人工智能工具,包括个人企业行业科研等4大应用场景,智能家居、增强现实AR、运动健康、聊天机器人、广告营销、教育、农业、无人机、自动驾驶、文本生成、图像生成等领域!是AI开发者和数字行业工作者的百宝箱!如有遗漏或推荐,欢迎联络留言!

🎡 『Nolibox Creator』开源的 AI 创作工具(有网页版)

https://creator.nolibox.com/guest

https://github.com/carefree0910/carefree-creator

Nolibox Creator 是一个强大的 AI 创作工具,已经开源并上线了网页版用户界面。在这里可以打包尝试所有令人兴奋的前沿模型,轻松打开这个新世界的大门!

Nolibox Creator 包含了 Stable Diffusion 的几乎所有功能:txt2img、img2img、sketch2img、variations、外画、纹理生成、景观生成等。此外,许多非常酷炫实用的图像编辑功能也可以通过页面点击实现:超分辨率、图像修复、图像擦除和替换等。

令人惊喜的是,作者提供了非常详细的中英文教程,帮你顺利完成探索。

🎡 『bodyswaps』你的下一次工作面试,可能会在VR(虚拟现实)里

https://bodyswaps.co/

Bodyswaps 将人工智能(AI)与虚拟现实(VR)技术应用于沟通场景,使用“硬件+软件+技能培训”一整套解决方案,为学习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帮助培养沟通、协作、领导等能力。

Bodyswaps 使用 VR技术创建的虚拟空间,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表现与练习环境,还可以从观察者的视角查看和评价自己的表现,并通过系统的个性化反馈实现进步,为应对现实世界的挑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Bodyswaps 也为企业提供了 SAAS 产品与服务,帮助高校和企业快速有效地培训学生与员工,并降低时间成本与培训预算。管理者还可以通过行为分析工具跟踪每一位学习者的进步情况,判断适合他的发展领域,并通过创建课程等更精准地为学习者提供帮助。

🔥 『Google · Breast Cancer Screening』谷歌与癌症检测领导者 iCAD 合作,推进乳腺癌筛查的临床实践

https://www.blog.google/technology/ai/icad-partnership-breast-cancer-screening/

Google Health 宣布与 iCAD(医疗技术和癌症检测领域的领导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许可将谷歌的“乳腺X线影像AI研究模型”整合到现实的临床实践中,每年为全球超过 200 万被乳腺癌患者提供的癌检测和短期个人癌症风险评估。

乳腺癌是世界上最常见的癌症之一,值得庆幸的是,及早发现可以帮助挽救生命并改善患者的预后。iCAD 的乳腺成像工具组合和 Google Health 的乳腺X线影像AI技术,可以提高乳腺癌筛查的准确性和可用性,缓解放射科系统不堪重负的现状,并使得医生有更多时间为患者提供诊疗方案。

🚧 『Mubert Text to Music』根据文字提示自动生成音乐

https://github.com/MubertAI/Mubert-Text-to-Music

https://mubert.com/

Mubert Text to Music是一个深度学习实现,可以基于 Mubert API 根据文字提示自动生成音乐。每次发送请求时,API 都会生成一个独特的音乐组合,且基本不会重复(因为音乐不是从已有曲目数据库中提取的,而是在请求时创建的)。

🚧 『BertViz』NLP 模型(BERT、GPT2、BART等)的注意力可视化工具

https://github.com/jessevig/bertviz

BertViz 是一个交互式工具,用于可视化BERT、GPT2、T5等 Transformer 语言模型的注意力,支持大多数的 Huggingface 模型,通过一个简单的 Python API 即可使用。

BertViz 扩展了 Tensor2Tensor 可视化工具,提供了 Head View、Model View、Neuron View 等多个视图,每个视图都为注意力机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

🚧 『Stable Diffusion v 2.1 web UI』Stable Diffusion 2 轻量界面

https://github.com/qunash/stable-diffusion-2-gui

使用 Stability AI 生成的 Stable Diffusion 2 的可视化界面(Gradio App),使用 Hugging Face Diffusers 实现,包含4种模式:text-to-image(文本生成图像)、image-to-image(图像生成图像)、inpainting(修复)、upscaling(放大)。

🚧 『Minari』离线强化学习Python库

https://github.com/Farama-Foundation/Minari

Minari(原名 Kabuki)旨在成为一个用于进行离线强化学习研究的 Python 库,类似于 Gymnasium 的离线版本或 HugginFace 数据集库的离线RL版本。

◉ 点击 👀日报合辑,公众号内订阅话题 #ShowMeAI资讯日报,可接收每日最新推送。

◉ 点击 🎡AI应用与工具大全,体验100+前沿AI产品带来的效率飞跃。

◉ 公众号 🔔ShowMeAI研究中心 回复关键字 日报,免费获取独家AI发展趋势报告、原创AI专题资料合辑,一览AI技术发展前沿,捕捉有价值的业务应用案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