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七天变小白,欢迎来到我的视频剪辑小课堂,今天给大家分享几种去除视频字幕的方法,软字幕可以用很多博主推荐的方法来删除,通常就是关闭播放器里的字幕选项或者移除SRT字幕文件即可. 但如果你的字幕已经嵌入某个视频中成为了硬字幕,我们通常使用另外三种方法来删除它们,后文均有详细介绍。

方法一,裁剪或移动视频

将视频放大至字幕移出屏幕,只保留视频中没有字幕的区域,这样字幕就去除了,这种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法,不过这种方法不适合字幕在视频中间的情况。

方法二,模糊特效画中画遮盖

新增画中画,添加一段与主事一样的素材。添加特效画面特效选基础里面的模糊特效。作用对象选择化妆化参数调到100,参数越大,模糊度越强。我们还可以把特效多复制几遍,让画面更模糊。这样遮挡文字的效果会更好。添加完之后点返回,再点亮画中画,点蒙版,选镜面蒙版,调整位置,遮挡字幕。哦。还可以选择矩形蒙版来遮挡,方法同前面一样。

方法三,遮盖字幕

可以添加贴纸、蒙版、图像、新的字幕等元素来遮挡原有的文字,我觉着这种遮挡字幕的效果很好。

 方法四,AI智能处理GhostCut

对于字幕去除,你只需要上传视频,软件就会自动检测视频中水印和字幕的位置,然后自动裁剪或者无痕擦除,对于哪些移动字幕、不规则的文字场景、浮动的水印等等,都非常的好使。如果你希望擦除的时候保护某些区域,他还支持通过标记的方式保护擦除区域,或者擦除指定区域。

你喜欢用什么样的方法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如果你喜欢我的内容,请关注点赞评论转发,我们下一期再见。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