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爱心发射发出来之后,群友想问能不能把心爱的人名字放在爱心中间。

当然没问题啊,于是我就改了改代码,让女神王铁蛋显示在爱心中间,同时还可以在屏幕上飘动满屏的王铁蛋,大大小小、快快慢慢的王铁蛋。

这还拿不下王铁蛋?

4a85b9bdd222a5c957bd64c9f3b9d48d.png

话不多说,直接上效果图。

8e0a46fa33bcbcfc3989348c1c561fad.gif

背景颜色,爱心颜色,爱心中间的名字,飘动的名字,字体,大小,飘动速度全都可以换成自己想要的,已经把改动方法写到了代码注释里。

6a42deaf6010f460e1ba2f82b21a968f.gif

改动方法在这里:

var words_attr = [];
   var words = []
   var name = "王铁蛋"; // 阿圆:修改名字
   var count = 50;     // 阿圆:修改数量
   var name2 = "王铁蛋"; // 阿圆:在中心的名字
   var myfont = "凌慧体-简"; //阿圆:改成你电脑上有的字体
   var nameFlowColor = '#cc0000; // 飘动名字的颜色,#cc0000为红色。#ffffff是白色。#ffff00是黄色
   var nameHeartColor = '#cc0000'; // 爱心名字的颜色,#cc0000为红色。
   for (var i=0; i<count; i++) {
    words.push(name);
   }

回复【爱心】获取代码最新链接!如果还不会,可以来交流群交流,手把手教你改出自己的爱心发射!

公众号【走神研究所】,发送爱心拿源码,交流群 766402914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