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unityplayer.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怎么解决?UnityPlayer.dll是电脑系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dll文件,许多的游戏或者软件运行都需要它的支持,如果没有这个文件可能会造成一些游戏或者软件运行不了。假如您的系统提示“UnityPlayer.dll丢失” 或者“计算机找不到UnityPlayer.dll”等信息,请不用担心,您可以在本站下载该文件进行安装修复一下即可。

unityplayer.dll丢失的解决方法

1、从本站下载unityplayer.dll文件【点击下载】


2、将下载过来的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如果您的系统是64位的请将32位的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目录】


3、按Win+R打开运行,


4、输入regsvr32 unityplayer.dll,点击回车,注册dll。

dll文件丢失可能会出现问题

1、电脑没声音
2、网络游戏打不开
3、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4、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5、电脑无故蓝屏
6、桌面无法显示
如果遇上其他dll文件丢失情况也可以用以上方法解决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