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解决 0x803F7001在运行Microsoft Windows非核心版本的计算机错误

  首先,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 regedit 后回车,打开注册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注册表下输入地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在该目录下找到SkipRearm,双击打开后,将数值0改为1,确认保存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操作顺序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激活win10

  两种方式打开管理员权限powershell(注意:用win+R指令打开powershell,后面会报权限错误提示) :

  1. 右击开始菜单栏,点击Windows PowerShell (管理员)(A)
  2. 直接搜索powershell,然后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管理员权限powershell之后,依次输入一下指令即可完成激活。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slmgr /skms kms.03k.org
slmgr /ato

  最后,附上激活成功截图,未来不知道是否可用,有时效性,不可用了T我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