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将m3u8格式转换为mp4格式?
因为m3u8格式很多播放器不支持,只能在浏览器在线看,但是在线看有些不方便而且会因为网络卡顿导致播放体验效果不理想,有的m3u8是加密的,使用一些工具下载后也不能播放,所以就需要转换为mp4格式才能正常播放。

这里就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便捷的m3u8转mp4的无损转换方法。

1.首先下载格式作坊APP(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格式作坊)

转换之前注意要确保m3u8链接地址是有效地址,无效地址可能会导致转换失败!如果不知道M3U8地址是否能用可以先在线测试一下看看是否有效是否可以正常播放的。打开格式作坊APP点击我的-m3u8测试输入m3u8地址既可测试。

2.打开格式作坊app点击m3u8转mp4按钮进入功能操作界面。

 3.在第一个编辑框输入带m3u8后缀的链接地址或点输入框里那个+号选择本地m3u8文件

 

 4.第二个编辑框可以命名转换后的mp4文件名方便记录。

 5.点击“立即转换”按钮耐心等待既可将m3u8下载转换完成到你手机里。

 

6.点击我的作品既可查看转换好的mp4文件也可以直接在格式作坊这个app里播放。

 

使用这个m3u8转mp4工具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简单便捷,这个工具也是我觉得市面上最实用的工具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