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Win10自动更新会把我们自行安装AMD驱动降级,点击AMD Software会提示提示和驱动程序版本不匹配。

本人按网上方法进行了组策略内屏蔽也没用(如上图,重启几次后又会被自动降级),后又找到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如果你也饱受困扰,不妨看看本文:


一、下载安装AMD驱动

对于已经被降级和尚未升级的电脑,请至AMD 驱动程序与支持官网下载适配的最新驱动,安装完成后进行下一步。

二、下载window官方屏蔽助手

下载官方屏蔽助手wushowhide(点击左侧文字链接即可直接下载软件),并按下图进行操作:

选择Hide updates(如需将已隐藏的更新项取消隐藏则选Show hidden updates)

勾选如图所示项,下一页即可完成
可见,我们一自行更新驱动它马上就准备降回来了


总结

本文介绍了用微软官方屏蔽助手阻止驱动被降级的方法,解决了“AMD Software提示和驱动程序版本不匹配”的问题。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