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关于高德开放平台未认证开发者年审的通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感谢您使用高德开放平台。
       为了落实国家网络和数据安全、地理信息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要求,规范高德开放平台产品和服务的使用、提升高德开放平台与开发者的安全水平,并帮助开发者进一步落实安全合规要求,保障开发者的账号安全,高德开放平台针对未认证开发者实施年审机制。
       您的账号仍为未认证开发者账号,目前高德开放平台已启动对未认证开发者的降级,后续将继续逐级降低未认证开发者相关权益和配额。为了避免服务受到影响,请您通过高德开放平台官网“控制台”-“账号中心” 进行开发者身份认证并完善联系人信息,以完成未认证开发者年审流程。如您逾期未完成,由此产生的后果及责任将由您自行承担。
       若您对开发者年审存在任何疑问,请您提交账号工单联系我们。

感谢您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之前未认证的高德开发者帐号进行开发者认证就可以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