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网友可能会问vcruntime140_1.dll丢失的解决方法有吗?答案当然是有,vcruntime140_1.dll是vs2010编译的程序默认的库文件它的丢失易导致游戏、应用软件等程序运行出现错误,致使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它的解决办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下载好vcruntime140_1.dll补丁,放置在对应系统的目录下面,运行补丁即可让程序正常运行它是一个电脑系统中必不可少、非常重要的dll文件,对于系统来说缺少相关文件至关重要,这时此dll文件就派上用场了若你的电脑不小心丢失了这个文件那可就麻烦了。

vcruntime140_1.dll如何修复

1、从本站下载vcruntime140_1.dll文件【点击下载】


2、将下载过来的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如果您的系统是64位的请将32位的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目录】


3、按Win+R打开运行,


4、输入regsvr32 vcruntime140_1.dll,点击回车,注册dll。

dll文件丢失可能会出现问题

1、电脑没声音
2、网络游戏打不开
3、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4、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5、电脑无故蓝屏
6、桌面无法显示
如果遇上其他dll文件丢失情况也可以用以上方法解决

主要症状

1、下载软件时携带的病毒篡改系统程序导致计算机中缺少文件或者没有指定在系统上
2、游戏等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3、打开应用程序时提示缺少dll文件
4、系统运行中出现dll缺失的提示弹窗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