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用的都是什么浏览器,有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吗?我用的就是我,但是在使用此浏览器的时候会不会发现下载速度非常的拉胯,有时只有几/kb 非常慢

注:这里虽然下载速度有2MB/S的速度,但是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对比例子,但是由此可见下载速度还是会比加速后的慢一点 

其实在网上有很多人说什么用IDM,但是我一看价格,100多,不便宜呀,并且也就只支持一台电脑,于是我就用它的同伴兄弟NDM来,但是,有事BUG还是挺多的,所以我今天就告诉大家提速正确办法

所以今天,我就要整治他,让他加速

其实方法也非常简单

现在网址输入框中,输入:

edge://flags

回车

此时会来到Edge浏览器的实验室

在上面的搜索标签中输入

speed

在出来的三个选项中,选择以下几项

后面的状态全部改成“Enabled” 

然后重启,此时再找到你要下载的文件,查看下载速度,是否飞起来了呢!

下载速度还取决于你家的网速,速度越快,下载速度越快 

今天的提速小技巧就到这里,如果你觉得此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麻烦点一个关注吧!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