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问题描述
电脑出现以下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解决办法

1.长按“关机键”关机
2.按“开机键”开机
3.开机后如果还是进入“你的设备遇到问题…”的界面,仍需重启,直至出现以下界面:“高级修复选项”和“重启”按钮
4.选择“高级修复选项”,出现以下界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点击“启动设置”,进入如下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按“F4”进入“安全模式”,即能正常打开电脑。

3.“蓝屏”的可能原因:

蓝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兼容的硬件和驱动程序、有问题的软件、病毒等。解决办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电脑管家杀毒。
2、内存的原因。用橡皮擦把内存条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层擦掉,确保内存条安装、运行正常。
3、机箱不清洁.CPU风扇积灰太多不能正常运行,造成CPU温度过高,用毛刷、电吹风将机箱内壁、CPU风扇、显卡风扇、主板上的积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种可能就是系统的不稳定,这时需要把电脑重启按F8进入启动菜单项,选择"启动到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引用自腾讯安全管家。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