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是鼓励用户创作的一个平台,作为一个创作平台,可能很多博客新手不知道如何在CSDN写博客,如何使用编辑器,所以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发布CSDN博文以及发布博文的一些规则。

如何创作博客?

第一步:首先在网站页面找到「创作中心」

第二步:进入「博客管理」后台

第三步:选择博客编辑器

编辑有两种:Markdown编辑器和富文本编辑器

Markdown编辑器

Markdown是一种可以使用普通文本编辑器编写的标记语言,通过简单的标记语法,它可以使用普通文本内容具有一定的格式。(通俗来讲,文本的格式都可以用语法来实现,喜欢用语法写文章的可以选择这个编辑器,如果不会,可以仔细看一下里面的操作说明)

 

富文本编辑器

富文本编辑器是一种内嵌于浏览器,所见即所得的文本编辑器。(个人觉得适合新手)

 

如果想写一篇排版好看的文章,可以在编辑器界面选择「模板」哦

 

如何能让自己的博客文章更加吸引人

  • 文章为原创文章
  • 文章内容质量要好(技术内容的话干货比较好哦、非技术文章追着热点写)
  • 文章标题要能吸引人(能够简单明要概括文章重点,杜绝标题党)

博客文章可以变现吗?

CSDN支持博主通过自己的技术文章进行变现,具体变现规则可以参考次文档https://blog.csdn.net/blogdevteam/article/details/108000176

博客发布规则

博客发文规则,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home/help.html#enterprise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