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不易,点赞收藏三连支持【持续更新】!

Java学习博客&网课

GitHub 是一个拥有数百亿行代码的网站,每天有数百万开发者聚集在一起,研究开源软件中存在的问题,读者可以去搜索Java开源项目来学习

Coursera:这是有关视频讲座的最好网站 ,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许多顶尖学校的着名教授的优秀计算机科学课程。这些教授中 , 有些甚至是一些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发明者。

CodeGym :一个在线Java编程课程,好多练习,适合一窍不通的入门者。

DZone 一个开发技术网站,可以关注Java区。

Wibit Online Java Courses :非常有趣的编程学习网站,非常适合零基础,新手老手都适合去学习。

stanford CS106A: Programming Methodology :斯坦福经典课程系列,完全没有编程经验,想学Java语言的,可以看看这个课程。

Bloombenc :一个在线交互式学习平台,老师可以根据你的学习能力和节奏修改他们的教学方法,还可以在平台上编码。

CodeAcademy :比较实用的Java在线课程,注重的是在找工作时非常有用的技术能力。

PLURALSIGHT:整合了很多Java的视频课程,部分免费,部分付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

Lynda Online Java Training Videos:Java进阶课程,适合中高级别Java程序员充电使用。

九章基础算法班(Java):中文在线互动课,随时开始学习。是Java和算法的结合课程,由硅谷资深Java工程师讲授,非常适合从零开始学习Java、算法与数据结构,或有转专业找工作需求的小伙伴们。

Java学习相关网站

BeginnersBook:Java初学者免费教程,有稍微一些编程基础之后,可以跟着文档里的代码练习。

Program Creek:全球排名靠前的Java网站。

JavaSE @ Oracle:官方Java指南,对了解几乎所有的java技术特性都非常有帮助。

JavaWorld:这名字一听就很牛皮了吧,学习Java必备,各种技巧放送。

JournalDev:Java相关教程及问答

JavaWorld:最早的一个Java站点,每周更新Java技术文章

developer.com/java :由http://Gamelan.com 维护的Java技术文章网站。

IBM Developerworks技术网站:IBM的Develperworks技术网站,这是其中的Java技术主页

整理不易,三连支持!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