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mysql中不同位置增加字段
增加字段(在特定的字段后增加)
alter table 表名 add 需要修改/增加的信息 afer 字段名(在哪个字段后增加)

alter table dept Add column name varchar(20) not null default 0 AFTER sex;

增加字段(把字段添加在第一个位置)
alter table 表名 add 需要修改/增加的信息 first;

alter table dept Add column name varchar(20) not null default 0 first;

二、修改字段名
alter table 表名 change 原字段 要修改的字段名 字段类型;

alter table dept change name newname varchar(30);

三、删除字段:
alter table 表名 drop column 列名

alter table user_movement_log drop column Gatewayid;

四、调整字段顺序:

ALTER TABLE user_movement_log CHANGE GatewayId GatewayId int not null default 0 AFTER RegionID;

最后

深知大多数初中级Java工程师,想要提升技能,往往是自己摸索成长或者是报班学习,但对于培训机构动则近万的学费,着实压力不小。自己不成体系的自学效果低效又漫长,而且极易碰到天花板技术停滞不前!

因此收集整理了一份《Java开发全套学习资料》送给大家,初衷也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自学提升又不知道该从何学起的朋友,同时减轻大家的负担。

小编已加密:aHR0cHM6Ly9kb2NzLnFxLmNvbS9kb2MvRFVrVm9aSGxQZUVsTlkwUnc==出于安全原因,我们把网站通过base64编码了,大家可以通过base64解码把网址获取下来。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