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很多码农都在家远程办公,当然绝绝子也是其中一位呀     但是播放不了远程主机的声音.....emmmm~~查了很久的百度,都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好在工夫不负有心人,我整理一下自己解决啦~~

参考:https://coco56.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4119645  

步骤一:设置扬声器属性(根据下图指示,在被控电脑中进行设置)

 

 

步骤二:设置远程音频播放(根据下图指示,在被控电脑中进行设置)

1、打开本地机器的远程登录功能,这里介绍一种快捷的方式。“Win+R”调出“运行”窗口,输入“mstsc”,并按下回车键。

2、在“远程桌面连接”窗口右下角,点击“显示选项”.

 

3、配置远程音频设置。本地资源 – 远程音频 – 设置。远程音频播放 – 在此远程计算机上播放。(音响在远程计算机上)

 

 4.设置完毕之后重新连接被控电脑

步骤三:在主控电脑操作(重头戏!!)

1.在本机远程桌面点中间箭头,会出现菜单选项:如下图

2.点击更多 -- 勾选播放对方主机声音,如下图

如果还不行 就点击语音聊天测试有没有声音(我本机电脑就是打开语音 就有声音啦)

大功告成!!!赶快试试吧~~ 

作者:微微一笑绝绝子

出处:https://www.cnblogs.com/wwyxjjz/p/15193218.html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原文链接。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