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

标签定义 HTML 表格中的行。tr 元素包含一个或多个 th 或 td 元素。

HTML中

标签定义 HTML 表格中的标准单元格。 元素中的文本通常是普通的左对齐文本。

例如一个简单的 HTML 表格,包含两行两列:

MonthSavings
January$100

c32edcf6f0cb8f1c6599ce4b3f590055.png

扩展资料

和在HTML 与 XHTML 之间的差异:

1、在 HTML 4.01 中,tr 元素的 "bgcolor" 是不被赞成使用的。

2、在 HTML 4.01 中,td 元素的 "bgcolor"、"height"、"width" 以及 "nowrap" 是不被赞成使用的。

3、在 XHTML 1.0 Strict DTD 中,td 元素的 "bgcolor"、"height"、"width" 以及 "nowrap" 是不被支持的。

4、在 XHTML 1.0 Strict DTD 中,tr 元素的 "bgcolor" 是不被支持的。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