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朋友问,electron怎么隐藏默认菜单,最近正好在学习electron,就在这里回答一下:

const { app, BrowserWindow, Menu } = require("electron");
// 禁用菜单,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禁用
Menu.setApplicationMenu(null);

本质上来说,electron没有提供隐藏菜单的api,只有设置菜单的api,但是我们可以设置菜单为null,就变通的实现了隐藏菜单的目的。

除此之外,electron还有很多的小知识点,如打包,那么是不是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跨平台打包多个平台的终端应用呢?比如开发者在mac上做开发,是否就直接可以在mac上打包windows终端的应用?同理是否可以在windows上的开发环境打包成mac的终端应用?

我最近在找解决方案,还没有明确的结论,但是从网上查询到的结论是:打包只能打包当前平台的应用即在mac上就只能打包mac终端的应用,windows平台上就只能打包windows终端的应用,mac平台上打包不了windows平台的应用,windows平台打包不了mac平台的应用。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