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标签跳转报404?

一般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路径错误,请务必仔细检查,查看路径是否错误。

(2)Not allowed to load local resource,无法访问本地文件,如果你想通过绝对路径来访问本地页面,这是不能直接访问的,需要配置一个虚拟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斜杆使用错误。

<a href="../../111.html">点击跳转</a>  //正确的写法

<a href="..\..\111.html">点击跳转</a>   // 错误的写法   \一般用于文件的目录  而浏览器上是用/

(4)跳转外部页面报40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运行之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看见,访问出错了,导航栏会在www.baidu.com前加上本地目录,所以跳转不到页面。

解决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只要在www.baidu.com前加上**http://**即可

如果这篇文章帮到了你,别忘记点赞哦,这样以后就会有更多文章帮到你。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