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表格设置间距的方法:1、设置第一个tbale的【margin-bottom】属性,代码为【

62bed24df4871d46ecfe3780e65f8413.pn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html5版,DELL G3电脑,该方法适用于所有品牌电脑。

html表格设置间距的方法:

1、设置第一个tbale的margin-bottom属性。例如:

表示table表格底部保持100px间距。

2、设置第二个tbale的margin-top属性。例如:

表示table表格顶部保持100px间距。

1c9069e5fa6462822275c737985a885c.png

扩展知识

margin 属性可以单独改变元素(元素可以是表格或者DIV)的上,下,左,右边距。也可以一次改变所有的属性。

margin 属性单独使用时:

例1:margin-bottom:100px;元素的下外边距为100px。

例2:margin-left:100px;元素的左外边距为100px。

例3:margin-right:100px;元素的右外边距为100px。

例4:margin-top:100px;元素的上外边距为100px。

margin 属性一次性设置所有属性:

例1:margin:10px 5px 15px 20px;表示:

上外边距是 10px

右外边距是 5px

下外边距是 15px

左外边距是 20px

例2:margin:10px 5px 15px;表示:

上外边距是 10px

右外边距和左外边距是 5px

下外边距是 15px

例3:margin:10px 5px;表示:

上外边距和下外边距是 10px

右外边距和左外边距是 5px

例4:margin:10px;表示:

所有 4 个外边距都是 10px相关学习推荐:html教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