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互联网诞生以来,就难免会遇到断网这类事件的发生。用过 Chrome 浏览器的朋友都知道 Chrome 中内置了一款断网小游戏:dino,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dino/ 就可以访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使用了跟 Chrome 浏览器同一个内核的新版 Microsoft Edge 自然也少不了这种断网小游戏,相信很多朋友都见到过它,但是你知道它里面隐藏的一些作弊及玩法技巧吗?

打开游戏

在 Edge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下方文本:

edge://surf/

即可打开 Microsoft Edge 的自带小游戏。

地址栏
界面样式如下图:
surf

注:游戏在夏天游戏是冲浪游戏,在冬天而是滑雪游戏,但玩法都相同

按下空格键或双击两次鼠标即可开始游戏。

如果你十分爱探索,打开开发人员工具源代码面板会发现一个叫做strings.m.js的文件,里面存放了游戏的字符串以及对应的文字。
strings.m.js中有一个叫做code的项的值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作弊码是什么呢?

方法

无限血量

首先保持窗口的焦点在游戏上,然后输入 microsoft(中英文大小写皆可)就可以开启无限血量模式。

开启无限血量模式

无限加速

如果你还想拥有无限加速功能的话,接着输入 edge(同样也是中英文大小写皆可),就可以开启无限加速模式(按下 F 键即可加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
遇到章鱼和雪怪仍然会死

新的人物(皮肤)

依次按下键盘上的方向键和键盘: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就会出现一个忍者猫的人物,你也可以用它来进行游戏(虽然说跟平常的人物没有任何的区别,包括血量、速度和加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能算是彩蛋的彩蛋

用任意一个人物进入游戏,一直往左边走(大约700米左右)就会看到一群章鱼(在夏天)或是雪怪(在冬天),然后进入他们中间,你就会变成他们的首领,并且可以吃掉任何东西(你的血量和加速功能会全部失效,就是无敌状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