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去掉超链接的下划线的方法是使用css中【text-decoration:none】来去掉超链接的下划线,代码为【】。

714f6e57083dcdd0b3bff647fdfe7fc9.pn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html5版,DELL G3电脑。

html去掉超链接的下划线的方法:

可以用css中text-decoration:none来去掉超链接的下划线。

这是一个链接

015028b8cdc28ddffd2153bcf60cf5cc.png

扩展资料:

HTML 超链接(链接)的属性:

超链接可以是一个字,一个词,或者一组词,也可以是一幅图像,您可以点击这些内容来跳转到新的文档或者当前文档中的某个部分。

当您把鼠标指针移动到网页中的某个链接上时,箭头会变为一只小手。

我们通过使用 标签在 HTML 中创建链接。

有两种使用 标签的方式:

1、通过使用 href 属性 - 创建指向另一个文档的链接;

2、通过使用 name 属性 - 创建文档内的书签。相关学习推荐:html视频教程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