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vue的时候遇到GET http://192.168.0.102:8080/sockjs-node/info?t=1647433830643 net::ERR_CONNECTION_REFUSED的报错,就像下面这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因:
首先 sockjs-node是一个JavaScript库,提供跨浏览器JavaScript的API,创建了一个低延迟、全双工的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通信通道。

服务端:sockjs-node(https://github.com/sockjs/sockjs-node)
客户端:sockjs-clien(https://github.com/sockjs/sockjs-client)

如果你的项目没有用到 sockjs,vuecli 运行 npm run serve 之后 network
里面一直调研一个接口,所以我们需要从根源上关闭这个调用。

找到这个文件:

…/node_modules/sockjs-client/dist/sockjs.js

在大概1600多行,找到 self.xhr.send(payload); 注释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重新运行即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