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WebStorm下载

二、WebStorm扩展教程

三、WebStorm配置

 

JavaScript和TypeScript


私有类成员的重构支持
我们在 2018 年增加了对私有字段的支持。 然而,这种支持是以 TC39 的旧提案为基础,现已偏离标准。 为了符合标准,我们从头开始重新设计了既有支持。 WebStorm 2021.3 正确支持 ES2022 私有类成员。

 

对 import 语句中 URL 的支持
您现在可以使用 ES6 文件中导入路径的快速修复下载远程 ES6 模块。 该模块将连同其所有依赖项一起下载并链接为项目库。 要进行尝试,请将文本光标放在导入路径上,然后按 Alt+Enter 并选择 Download module(下载模块)。

 

.js 和 .d.ts 文件之间更好的映射
我们改进了 .js 和 .d.ts 文件之间的映射,并添加了间距图标以实现更好的导航。 要详细了解这些变更,

 

JavaScript 文件的更快索引
JavaScript 文件的索引时间减少了 20%。 我们希望这可以帮助您在打开新项目或进行大规模 Git 更新时更快地开始工作。 请注意,如果项目主要由 .ts 或其他类型的文件组成,则变化将不太明显。

改进了对单仓库的支持
此版本对单仓库的操作做出了许多改进。 最显著的变化是自动添加的导入现在会考虑项目结构,将项目中每个带有 package.json 的文件夹视为一个单独的软件包。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