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将html字符串放到页面上时,是无法直接显示出我们想要的内容,这时我们需要将字符串转化成为html标签(必须保证html字符串的格式正确)

var html = ‘<p> html转换 </p>’


<div dangerouslySetInnerHTML={{__html: html}}> </div>

这样就可以将html字符串显示到div中了。

如果里面存在图片的话,会导致图片的范围超出div的限制,直接对div设置样式是无效的,

.test *{
    width: 100%;
}
<div dangerouslySetInnerHTML={{__html: html}} className={test}> 

</div>

我们可以通过* 的方式,对div里面的内容进行统一样式设置。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