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输入cmd命令:npm cache clean --force  (如果还没开始删除的话)

2、从“控制面板”的“卸载程序”界面中卸载node程序。

3、重新启动(或者您可能会从任务管理器中杀死所有与节点相关的进程)。

4、寻找这些文件夹并删除它们(及其内容)(如果还有)。根据您安装的版本,UAC设置和CPU架构,这些可能或可能不存在:

  • C:\Program Files (x86)\Nodejs

  • C:\Program Files\Nodejs

  • C:\Users\{User}\AppData\Roaming\npm(或%appdata%\npm)

  • C:\Users\{User}\AppData\Roaming\npm-cache(或%appdata%\npm-cache)

  •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npm-*

5、检查您的%PATH%环境变量以确保没有引用Nodejs或npm存在。

6、如果仍然没有卸载,请where node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您将看到它所在的位置 - 删除(也可能是父目录)。

7、重新启动电脑(希望你也能彻底删除nodejs或npm!)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