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只是说这个接口调用成功了,具体根据接口文档抓包定位。

首先检查环境是否重启

1.可能接口返回的Data里没有捞数据,而前端未做兼容做个缺省页什么的。

2.可能后端接口返回字段值与接口也定不一致,前端没取到可用展示的字段参数。

3.可能后端返回字段与接口文档约定不一致,但前段取值错误。

4.若是展示的是后台接口返回的图片地址,排查一下图片地址是否可以正常打开,若公司分内外网的话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

(前段也许没处理、优先确认此问题。返回200是http协议,数据丢了可以看一下tcp 。

如果接口返回的数据组接口文档的返回结果是一致的,就说明这个接口是没有问题的,那么一般就是前段显示有问题;如果说是接口返回的参数与接口文档不一致,那就说明后端接口的问题。

看控制台 有没有报错

后端也可以返回空数据,或者前端页面无法渲染

看postman console 里面去看js报错 看看前段报的什么错 然后指派给前端开发 )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