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irefox和Chrome中,在colab页面,按Ctrl+Shit+i,打开检查页面(也可以右击鼠标,选择“检查”),并切换到控制台terminal标签,chrome中为Console。

如果你是联想电脑,可以按“Fn+F12”打开

或者是

 在控制台或者是Console页面输入下面的代码

function ConnectButton(){
    console.log("Connect pushed"); 
    document.querySelector("#top-toolbar > colab-connect-button").shadowRoot.querySelector("#connect").click() 
}
setInterval(ConnectButton,60000);

执行了代码后,记下弹出的数字,那是intervalId,

我输入之后弹出的是这个:

那么我的“intervalId”就是21688 

当想停止这段代码的执行时,只需要执行

clearInterval(intervalId)

对我来说,我就需要执行clearInterval(21688),即可断开。 

小白浅浅记录一波........期待后续更新

更多干货可以关注“蓝胖胖干货”,一枚励志带来干货的博主,和你一起进步!

参考:https://blog.csdn.net/bornfree5511/article/details/106980379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