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今天学习调试WebAPI项目,发现浏览器会返回以下说明,因此做一个笔记
浏览器返回结果:
This XML file does not appear to have any style information associated with it. The document tree is shown below.
valu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PI Dem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报这个信息其实是因为返回的string不是XML可解析供浏览器渲染的。XML文件可以关联一个XSLT文件,用于渲染显示出来的内容。XSLT全称是EXtensible Stylesheet Language,它的作用是把XML文件中的数据用直观的方式显示给用户看,XSLT和XML的关系类似MVC中的V和C。如果XML没有关联XSLT文件,那浏览器就没办法渲染,只好把XML的树形结构显示出来,这就是为什么看到那一条提示。
实际上,没有必要去解决它。这个可忽略他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