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 run serve 报错如下:

第一种情况:

那么遇到这种情况不用慌,因为你所在的目录不对,你没有在你所运行的vue项目中运行npm run serve,那么就需要切换到该文件夹目录下 ,然后再执行npm run serve,就欧克了。

第二种情况:

 Component name "School" should always be multi-word意思是:组件名称“School”应该总是多个单词。

关闭校验
在根目录下找到vue.config.js文件(如果没有则新建一个),添加下面的代码

const { defineConfig } = require('@vue/cli-service')
module.exports = defineConfig({
  transpileDependencies: true,
  //关闭eslint校验
  lintOnSave: false
})

此方案治标不治本,只是编译时不报错。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