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简单搜索ua标识

根据自身体验,分享一下基于简单搜索的手机浏览器ua标识
这里用的浏览器是via,可以自定义ua标识。

设置

打开手机端 Via 浏览器在设置——通用——浏览器标识里选择“自定义:
请添加图片描述

代码:

Mozilla/5.0 (Linux; Android 12; M2011K2C Build/SKQ1.211006.001; wv)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4.0 Chrome/102.0.5005.99 Mobile Safari/537.36 T7/12.16 SearchCraft/3.9.1 (Baidu; P1 11)

效果如下,简洁,样式也比较好看:
请添加图片描述

简单解释一下,其实T7/12.16前边的都是系统浏览器版本,我这里获取的是目前较新的, Android 12,Chrome版本也是最新版,真正的简单搜索引擎是T7/12.16及其之后的。

如果修改为百度的Baiduspider爬虫,搜索结果就和正常的百度网页搜索出来的样式一样了,而且也会有广告,但是一秒就刷新掉了,可能是浏览器屏蔽了

代码:

Mozilla/5.0 (Linux; Android 12; M2011K2C Build/SKQ1.211006.001; wv)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5.1 Chrome/102.0.5005.99 Mobile Safari/537.36 (compatible; Baiduspider/2.0; +http://www.baidu.com/search/spider.html)

效果如下: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之前一直找插件屏蔽,突然发现改ua还是挺好的。其他的ua标识大家自行百度查一下,阿里做的夸克也还可以,可以搞一搞。

当然,不管是简单搜索,还是普通的百度搜索,其实都是百度的,也许人家哪天一高兴,简单搜索也带上广告了。不过现在还能用就行吧哈哈哈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