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npm ERR! code ELIFECYCLEnpm ERR! errno 1问题

今天在自己学习react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自己执行npm start运行项目时,产生了如下报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我自己稀里糊涂的弄了好几遍,瞎弄一通,只会产生更多的报错。最后在交流群里问了一下自己的师兄,师兄说可能是我无意间动了配置文件,也就是node_modules。

解决办法:

删掉项目中的node_modules文件夹和package-lock.json文件,网上有很多快速删掉node_modules的指令和方法,但是我照搬了一下,发现都不行,所以还是手动删掉是最快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这里不要把package.json删除了

然后,执行 npm install 指令重新安装下载依赖库。

最后重新执行npm start就可以启动项目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