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是用qiankun做的微应用时出现的问题,非single-spa和micro-app。

如果本地运行一切正常,但是打包后部署之后,控制台报错:

Uncaught Error: application 'contractCenterApps' died in status LOADING_SOURCE_CODE: [qiankun]: You need to export lifecycle functions in contractCenterApps entry

可能是这个原因的导致的

这个问题仅限vue2,即文件目录结构为这样的:

vue3结构:

vue3不会有这个问题,vue3直接在vue.config.js中的output定义了umd格式,无论是本地跑还是打包发布后,都是umd格式,

唯独vue2,不仅仅需要在webpack.dev.config.js中定义,因为这里只对本地npm run dev时生效,另外想在打包后也生效的话,还需要在webpack.prod.config.js中也定义output为umd格式!!!!!

vue2如果打包后的结构是下面的这样,那应该就是不对的,没有加output的umd格式设置。

vue2如果打包后的结构是这样,那就是正确的:

 这里标注一下需要修改的地方:

其他情况,报died in status LOADING_SOURCE_CODE的 参考官网:

常见问题 - qiankunhttps://qiankun.umijs.org/zh/faq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